喵_软软

凯源太甜了

软Q小蜜桃 完结

补发AURORICE社团四月份作业




(迟来的415快乐💙💚)


双总裁 二哥班小松和邬童


王俊凯 王源顺路走过场


 


王者游戏小白,有些不存在或者弄错的招还请见谅,老规矩不满意不包退。๑乛v乛๑嘿嘿


 


0


 


我只是想上个王者,咋还带送真人的?


 


 


 


 


1


 


“小松松,你行不行,快跟上啊。”


 


来自你更英雄的消息。


 


 


 


“王源,不许叫我小松松,叫二哥。”


 


来自松鼠大作战


 


 


此时要下班的班小松的助理看着自家总裁的热火朝天劲,也懒得打扰了。


 


 


 


虽然整个公司都知道他们总裁的游戏水平简直被隔壁的王源总裁吊打。


 


 


 


吊打都是轻的了,应该是按在地上摩擦的那种。然后看着时间还是自己先下班吧。


 


 


 


过了好久


 


 


班小松不出意外的又给跪了。然后是他的表弟王源发来了贱兮兮的偷笑顺便还讨打的表情包。


 


 


“二哥,你这不行啊,看我家老王。分分钟带我一起上王者。你这个青铜真是。”


 


来自你更英雄


 


 


“滚。”


 


来自松鼠大作战


 


 


班小松输了已经很气了,这还被硬塞了一波狗粮,有个隔壁家帅气多金的Alpha男朋友王俊凯怎么了,瞧不起谁呢。


 


 


就在班小松很气的时候,这个表弟终于良心发现了又发来一条消息。


 


 


“要不二哥,我和老王带你抢人头吧。包上王者那种,前提你的帮我家老王把邬氏的一份合同给签了。”


 


来自你更英雄


 


班小松几乎想都没想就敲上了两个字。


 


“成交。”


 


来自松鼠大作战


 


班小松玩了瑶的角色,几乎一直是趴在一个账号叫邬所事事角色的头上。这一趴就是一夜。


 


 


班小松一晚从青铜被带上了王者。


 


而游戏对家的邬所事事,最后给松鼠大作战发了一条消息。


 


“躺的很舒服嘛。”


 


 


班小松一脸雾水?但也没多想,反正啊自己上了王者然后截图,打开微博发了条动态。


 


 


 


没一会微博就炸了,班小松不管,反正啊自己游戏水平很可以,所以连还剩10%电的手机也没给充电。


 


 


而所谓的邬所事事看着松鼠大作战的微博更新,忍不住勾起嘴角。


 


 


2


 


 


第二天,班小松几乎是被电话铃声给轰炸起来的。


 


 


 


迷迷糊糊就是知道今天自己要带文件去邬氏签合同。


 


 


等班小松进了邬氏集团都还几乎是迷糊的,不知道是怎么了Omega的发情期是提前到了嘛,还是自己昨晚没有睡好。


 


 


总之班小松也不知道是怎么进的邬氏总裁办公室。


 


 


等待的期间,班小松只感觉全身有些软,头也有些晕,呼吸也变得有些急促,班小松这才反应过来,坏了,自己的发情期提前了。


 


 


等班小松想拿手机叫助理拿抑制剂才发现手机关机了,班小松感觉游戏害人不浅啊。


 


 


班小松只感觉越来越难受了,真不该今天出门,信息素不断的扩散在了整个房间。


 


 


 


而邬童才刚进来,空气中弥漫的桃子味道,让邬童忍不住又再次勾起嘴角。


 


 


 


小东西这是着急的自己送上门来了。


 


 


 


3


 


 


等邬童看见沙发上的班小松时,才发现自己真的是捡到宝了。


 


 


唇红齿白形容面前的Omega一点不假,而邬童作为Alpha,也真的被班小松的信息素吸引了,忍不住喉结滚动了一下。


 


 


 


而班小松看着眼前的人,信息素的交换班小松知道眼前的人是个Alpha,可自己要是莫名被他 标记了,是不是也不太好。可这个Alpha长得还是很符合自己的审美观,大不了拿钱补偿他好了。


 


 


 


可班小松忘了,总裁办公室是谁都能进的嘛。


 


 


班小松在邬童靠近自己坐下的时候,用尽力气起来,然后双手搭上了邬童的 脖子。


 


 


“救我。”


 


 


邬童看着挂在自己身上的人儿,不由全身  都一紧,这小东西真不知道自己有多撩  人嘛。


 


 


邬童艰难且沙 哑的说了


 


“好。”


 


 


随后邬童底下头咬上了班小松的脖子,信息素瞬间得到交换和标记。


 


 


而正在班小松逐渐要恢复的时候,邬童虽然将唇从脖子上移开。


 


 


却趁机直接将班小松推倒在了沙发上。


 


 


 


然后压在了班小松身上,就像上瘾了一般,邬童第一次有这种感觉。


 


 


 


自己刚刚只是想标记昨晚躺自己身上一夜的松鼠大作战。


 


 


 


可莫名中邬童上瘾了。


 


 


 


4


 


 


邬童直接wen上了班小松的嘴唇,舌 头随着班小松的chuan 息滑了进去,很甜,很软。


 


 


 


邬童忍不住的手也不老实的在班小松身上抚 摸。想将身下的人揉进自己的身体。


 


 


 


班小松逐渐的被邬童带的更晕了,毕竟第一次发情期被标记,自己又哪里懂这些。


 


 


迷迷糊糊班小松被邬童蹂【】躏的衣衫不整,随后被邬童从沙发上抱起来,往总裁的办公室的休息房间里走去。


 


 


等班小松被疼( ˃̶̤́ ꒳ ˂̶̤̀ )痛的进 ٩(♡㉨♡ )۶ 入反应过来时,似乎所有都晚了。


 


 


随着信息素的交  缠和,床上人的起伏与声音的喘《》息,一场欢爱甜腻而畅( ˃̶̤́ ꒳ ˂̶̤̀ )快。


 


 


最后班小松彻底又一次睡了过去,脑袋里云里雾里完全没有清醒。


 


 


 


而邬童看着睡了过去的班小松,忍不住又一次勾起嘴角,自己好像做过( ˃̶̤́ ꒳ ˂̶̤̀ )头了。


 


 


 


邬童感觉自己本来只是想标记一下班小松,可班小松的甜腻《》柔软却让自己上()瘾一般全部将他吃干()抹净。


 


 


还没等邬童继续回忆完刚刚一切的美好和兴奋,手机提示音来了。


 


 


 


“这个小松鼠怎么样。”


 


——Karry and Roy


 


 


 


邬童默默敲下几个字,然后放下手机搂着还在熟睡的班小松也一起睡着了。


 


 


 


回复


 


邬童有松


 


 


 


对面的王俊凯和王源直接扔了手机,呸渣男。


 


 


 


而王俊凯看着王源说:“要不我们也来一次。”


 


 


王源:“呸,渣男。”


 


 


“嘿,源源我这就让你看看我渣不渣。”


 


 


 


事后王源忍不住问王俊凯他二哥会不会来揍他。


 


 


而王俊凯呢,回答几乎让王源一起跟着偷笑


 


 


“除非是邬童体力不行,居然让你二哥还有力气来揍你。”


 


“哈哈哈,老王你就是太聪明了,我觉得也是。”


 


可王俊凯还没等王源幸灾乐祸够又继续说道:


 


“源源,我感觉我们还可以再来一次。我看你也不累。”


 


 


 


 


“啊啊啊,王俊凯你走开,我不行…”


 


 


“不行……了…”


 


 


5


 


 


等班小松醒来的时候,动了下身子感觉直接要散架了,随后手又摸上了热热】软软的东西。


 


 


 


班小松终于是清醒过来了。


 


 


我去什么情况,自己是被标记了,而且不光被标记了还被吃干抹净了。不由班小松怎么感觉自己的眼泪都要掉了。


 


 


 


而邬童也早醒了,也坐了起来,看着在要“哭”的班小松,不由心疼的将来班小松拉进怀里。


 


 


 


“松松,是我的错,我没有忍住啊。我这不也是为了救你。”邬童的话就跟哄小孩一样。


 


 


 


班小松转头看着邬童,却正好掉进了邬童的黑眸里,那样温柔又那样好看的Alpha。


 


 


 


班小松似乎都忘记了不但被标记还被吃干抹净的事情了。


 


 


 


“可你救就救,干什么…标记不就…好了。”班小松几乎红着脸在邬童怀里说完这句话。


 


 


 


邬童看着班小松如此的可爱,似乎这小东西也是对自己有感情的。


 


 


 


“这不是我们小松鼠比较甜嘛。”


 


所以说人越是得意就越比较说大话。


 


 


 


这连班小松迟钝都听出来了。


 


 


小松鼠,这个人怎么知道,这个人看来不光是想标记自己,还打这个救命恩人的旗号。


 


 


随后班小松逃开了邬童的肩膀,然后怒气的盯着邬童。


 


 


 


而邬童也瞬时反应过来了,看来这个小松鼠也没那么迟钝的。


 


 


6


 


“所以说从头到尾都是你们设得局,而我就像傻子一样的进来了。”班小松似乎真的是生气了,眼泪都跟着逼了出来。


 


 


 


邬童可是慌了,他没想到小松鼠真的生气了。


 


 


 


“不是啊,小松,我不是设局也不是骗你。我”


 


 


“不用说了,这件事就当没发生过好了,你救了我,我谢谢你,除了这个我们再无其他关系。”


 


 


 


说完班小松就忍着全身的酸痛从床上起来,然后从地上捡起自己的衣服,准备穿上。


 


 


而邬童呢,自己刚看上喜欢并标记好的Omega,怎么可能让班小松走掉。


 


 


邬童可不会像王俊凯和王源那样,非的傻傻就是都不说清楚。然后错过那些好时光。


 


 


然后就从身后抱着班小松。


 


 


“你给我松开。你…”


 


“别动,小松你让我抱一会,我什么都告诉你。我是骗了你,很久之前我就喜欢上你了,因为不知道怎么接近你,从前段时间才知道你喜欢玩王者,我都掉了钻级让你躺赢。”


 


 


 


“而且你这一趟都躺一晚上还不行啊。”


 


 


 


班小松听着邬童的解释,有些无语说道:“可我躺一晚上又不是真躺你身上。”


 


 


 


邬童看着有戏赶紧追加:“要不你躺我身上一晚上好了。”


 


 


“行。”


 


 


“唉,不对什么啊。”


 


 


“小松,你说的不能反悔。”


 


 


“喂,你干什么。”


 


 


“别叫喂,我叫邬童。”


 


 


“啊啊,邬童,你别碰那里啊很୧( ⁼̴̶̤̀ω⁼̴̶̤́ )૭敏( ˃̶̤́ ꒳ ˂̶̤̀ )感。”


 


 


 


7


 


后记


 


 


“二哥,你不玩游戏了吗。”


 


发消息者你更英雄


 


 


“你二哥,不想给你这单身狗说话。”


 


 


发消息者松鼠有邬童树


 


 


 


王源最近在跟王俊凯冷战,可吃狗粮王源坚决不干。


 


 


果然在昨天晚上两人微博更新了。


 


王源:😮 ​​​(老王,今晚睡床)


 


王俊凯:😃 ​​​(好哒,源源)


 


 


而Omega班小松总裁因为又被自家Alpha邬童总裁拽进被( ˃̶̤́ ꒳ ˂̶̤̀ )窝没有看到更新。


 


 


 


两家的员工看着家里的总裁,论撒狗粮这两家就都没输过。工作工作心好累,不但要工作还要吃狗粮。呜呜呜呜呜呜。


 


 



评论(5)

热度(15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