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_软软

凯源太甜了

老板很纯情 (完结)

AURORICE社团六月份作业


合同执行老板源  超会撩总裁凯 

全是编的3300+

啊啊啊我居然把作业肝出来了


0


想见你变只想见你



1


“王老板,有货嘛”


“别了,我这可是正经店,怎么你这喊的跟叫老😅😅鸨一样,点牛郎呢。”一边说着,王源一边给李衡拿了一盒东西递了过去。



王源十分无语看着自己的发小。



自己这家店总体来说王源感觉经营的挺好,年代不同了,这些店的存在真没有什么,王源没觉得卖情☺️☺️🙊趣用品有什么好丢脸的。





王源完全不在意那些保守思想人的异样眼光,这有什么啊,总比搞出人命要强吧。



再说自己店也很正规,一不涉😀😀黄,二不坑蒙😄😄拐骗,三嘛,也不强买😄强卖。

  


“王老板,可以啊,懂我还是橙子口味的。”



“你小子滚,你随便一盒就行结账75。”



“王源,别啊,你这标价才45啊。”


“李少爷,你这可是VIP价格。”



“……”

“再说了,你家那口子用起来应该也可以”


“王老板真会做生意。刷卡”



“你拿好,慢走不送 。”



门铃又响起来。


王源刚收查好收款,恢复热情抬眼间有些忘记了什么磕磕巴巴的说道。


“欢迎…光…临。”



2


王俊凯看着眼前有些与这里格格不入的男孩子,这成年了嘛。



“小朋友,你们老板呢。”王俊凯率先开口道。



“啊,我们老板,我们,不是我就是老板。”


王源感觉眼前的人是自己的菜。


???小朋友,我都25了!!!!


看着眼前的男人要选购什么,王源从柜台走出来,跟上王俊凯。



结果开口就是。

“先生我不小了,我已经25了。”


王俊凯看着眼前比自己矮一些的男孩,忍不住的靠近说道。


“你这样向一个男人报年龄知道什么后果吗。”



王源一脸的懵,却下意识的抓紧自己的领口。



不由把王俊凯逗的笑出了声。



“呵。”



王源感觉真的是丢脸丢到姥姥家里了。就是啊我说年龄怎么了,我紧张什么啊。再说跟这个男人一起怎么样也不亏。



呸呸呸,自己在想什么啊。



“老板,你要点什么,我可以给你推荐。”王源觉得自己不能再胡思乱想了。


王源看着王俊凯对着眼前的物品不动,刚要介绍,却发现,呵呵,充气( ˃̶̤́ ꒳ ˂̶̤̀ )娃娃。


“这款嘛,我们最新到货的,触- ̗̀(๑ᵔ⌔ᵔ๑)感和人的差不多,不过价格相对贵一些,你可以办个我们店的VIP,这样可以优惠120。”




“触感和真人差不多?我试试。”



王源还没反应过来,就莫名就被刚摸完娃娃脸的王俊凯给摸了脸。



“你的比她要好。”王俊凯说完就去看别的了。



what?王源真是想打人的冲动都有了。居然拿自己跟个充气- ̗̀(๑ᵔ⌔ᵔ๑)娃娃比,不对啊关键自己被一个男人摸了脸,亏自己刚刚还对他有好印象。



“办卡,最贵的那种。”王俊凯的声音飘来。




哦,办卡,等等!!最贵的那种!!!得嘞王源似乎已经忘记刚刚自己还在心里想打这个男人。



咔咔咔一顿操作

“11888钻石卡,先生你收好。”


王源把卡递过去,可王俊凯没有收。



“我姓王。”


“王先生你收好。”


“王俊凯。”



“王俊凯先生你收好。”


可眼前的男人似乎还不准备收。



就在王源跟眼前男人继续僵着得时候。

眼前男人忽然一笑。


“不逗你了,下次见。”



连王源都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男人已经收了卡转身就走了。



王源真是想打人,可看着手机短信提示银行卡多出来的11888,王源给这个男人电脑信息标注上了想见你王俊凯。



看着电脑桌面上的文件,对哦,企划书是发去了,至于能不能和W氏集团合作那就听天由命吧。



3


“崔秘书,把那家店的合同找来。”



“隔壁路那个商场,咖啡厅还是……”


“……”


“boss,不会是今天你去的那家吧。”崔健不由上下打量看了看这个冰山男系大boss,居然还是个闷骚怪,还有这癖( ˃̶̤́ ꒳ ˂̶̤̀ )好。



“我觉得崔秘书最近懈怠的工作态度,去非洲谈谈公司新项目怎么样。”



“boss,我这就去找文件。”



不一会崔健就把合同拿来了。



“boss,这是文件,我看过对方的方案规划和运营操作都是合理合法,可这利润能这么高。”



王俊凯一脸嫌弃的看着崔健别把直男气息传给自己。




毕竟自己是VIP11888大户。



给他打电话吧,让明天来公司。



王源在临睡前,怎么也没想到自己的企划书真的过了,可以去谈,不由觉得W氏公司总裁真是慧眼识珠,不由又想到来的那个男人。



怎么自己又想到他了,王源你清醒一点不能被美貌欺骗。



结果原本让王源高兴的消息,因为梦里莫名全是那个男人的脸,王源第二天起晚了。





4


“啊啊啊,怎么办啊。”王源没时间抱怨了,收拾好拿好企划书就往W氏出发。




而另一边,崔健一遍遍看着时间,暗戳戳的偷看着自己boss,妈呀,昨晚通知的挺好啊,怎么都一个小时了还没来。




毕竟在boss的时间观念里,上次因为对方迟到了五秒,结果直接被拒了。




算了死就死吧,崔健看去,以为自己眼花了,boss不但没生气,这坏笑什么意思。



顺着boss眼神的方向看去,监控里一个男孩子在一楼柜台交流着什么。



“崔秘书你过来。”



然后王俊凯交代了什么,崔健一脸的不不不,boss你太难得小的了。



“就这么订了。”




“boss。”


说着王俊凯就闪出了办公室。


没一会玻璃门就被敲响。

“咚咚咚。”



“进。”



“你好,我是只想见你店的老板。非常抱歉今天来晚了,我……”



“王源是吧,你好我是W氏的负责人我叫崔健。你的企划书我们公司看了,很好,本来想签约的,可王老板的时间观念有些懈怠,既然王老板说赔礼,那什么让我秘书去和你交接吧,让他跟进企划书的实施 。”



“王秘书。”



王源觉得本就是自己迟到在前,晚些签约也正常。



自己一定要征服这个王秘书。



听着门口推门走进来的脚步,王源转过身用一脸微笑打招呼到一半就垮了脸。



“王秘书…你…好。”



这来的不是别人,就是让自己起晚的罪魁祸首。



是他。


“小王啊,你一会跟王老板走,这个方案你全全跟进,合适就把合同签了。”



王源觉得大公司啊一个秘书就能那这么大权利,难怪充个卡眼都不眨一下。




5


等王源反应过来的时候,王俊凯已经跟自己回到了店里。



王源感觉自己到底怎么了,一遇到王俊凯就脑袋卡机。



就连现在王俊凯翻看电脑里的账单和客户名单自己都忘记了阻止。




等等客户名单。



“哦。”

王俊凯哦了一声,随后一脸的不明深意的笑看的看的王源头皮发麻。



想见我嘛。



“王秘书,我先去给你倒水,哈哈,店里有点热哈。”王源知道王俊凯看到了。




王俊凯看着王源落跑的背影,喃喃道小东西。



6


在随后的一个星期,王源感觉自己不想跟W氏合作了,挣什么钱,请把王秘书送走。



这一个星期,王秘书看着来买东西的客人就是:“短小。”  “没用。” “太丑。”




王源快疯了,这是哪里来的瘟神。不是来砸自己招牌的吧。


要不就是“源源,你家的东西你自己用嘛。” “你用几号的呀。” “源源你看着不饥(▼皿▼#)渴嘛。” “源源亲亲。” “可以抱抱嘛。” 当然王秘书也做到了。



王源脑子在想来啊要不要今晚去我家举高高呀。而且谁同意王变态叫自己源源了。




王源真是预言家。自己给自己挖的坑,看着在自己家里床上坐着的王俊凯,王源想撞墙。



“源源,我喜欢你。”


“咳咳啊?那什么你没事吧。”正在喝水的王源不但呛着自己还把手里的水杯打翻在自己的衬衫上。



衬衫瞬间湿了一大片。




王源肯定是走到衣橱前解开衬衫扣子换件新的。



但是王源忘记了王俊凯还在屋里看着呢。




看着王源的背部,王俊凯就已经忍不住了。



不知道什么时候就走到了王源什么然后从后面抱住王源的腰,头搭在王源肩上,低头给肩膀一个╰(‵□′)╯ 吻。



“喂,王俊凯你要干什么,放开我。”


原本王俊凯也是打算就这样的,可是王源的扭动有意无意触碰让王俊凯有了(▼皿▼#)反应。




“不想继续就别乱动。”王俊凯沙哑的说着。



“什么啊,王俊凯你别。”王源果然没有听。



“唔。”王俊凯吻了王源。



这个吻╰(‵□′)╯ 急(>﹏<)促而热烈。王源几乎透不过来气,自己的裤子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被王俊凯褪下。




等王源反应过来的时候,自己已经被王俊凯压在了身下。



“王俊凯,你别,变ψ(`∇´)ψ态啊。”


“哦,源源你喜欢怎样变(>﹏<)态的方式呢,小皮ψ(`∇´)ψ鞭还是。小蜡烛,还是小钢珠。”



“你别说了。别碰。”



“小东西,真敏ヽ(‘⌒´メ)ノ感。”王俊凯一边说一边咬了王源的耳垂。



“源源,我喜欢你。从第一天见到你就喜欢你,还因为喜欢你扮成秘书来和你培养感情,你难道就一点也不喜欢我。”



突然的告白让王源猝不及防。



自己又何尝不是第一眼开始就觉得王俊凯的特殊,见到他就忍不住脑袋卡机。



“我也是。”



“我的源源,真是个乖孩子。给你奖励。”



“唔。”


“王俊凯,别。”



夜还很长,床上的身影起伏运动继续。



7


想见你该名了,叫只想见你。


听说还规模扩大了,老板很厉害啊,毕竟很多人并不看好情。(>﹏<)趣用(‵□′) 品店,想不到还火了。



王源看着手里的合同,只想见你,王俊凯你这个自恋狂,我我我不想见你了。



王俊凯抱着王源的腰坏笑道:“宝宝我觉得我们还可以来一次,上道具那种。毕竟我家源宝宝就是干这个的。”




王源突然觉得自己后半生屁股凉凉的。



王俊凯觉得真好。






评论(14)

热度(258)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