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_软软

凯源太甜了

舍命陪君子(完)

又名:【Alpha总裁大人体力惊人】


双总裁  abo  


速打晚安小故事,是被老喵翻车不小心骗了粮票@我始终在 的补偿点梗,希望喜欢吃的饱饱。嘻嘻(♡˙︶˙♡)



W氏集团的会议上,员工都提心吊胆的汇报着工作进展,就看见自家总裁,汇报工作的员工说完偷偷抬眼看自家老板,就瞅见王俊凯总裁眼角笑的像个大猫,Alpha的信息素更是乱窜,妥妥的就是吃饱了的样子。


  

王俊凯脑子里已经全是昨晚的样子

    



“王俊凯,你能不能在公司的时候收敛一下你的信息素,你不知道好几个小姑娘都在跟我反应,Alpha的信息素压迫感真的很强的,弄的她们都每天高压工作提心吊胆的。”王源一边擦拿着浴巾擦拭发丝,一边认真的跟王俊凯说这个问题。


  


也不知道怎么回事王俊凯公司的员工,居然跟自己去打自家老板的报告,王源又觉得好笑,又同情这些小职员。


  


哎这不自己就得给王俊凯说,明明自己的公司问题已经够自己忙碌的,现在还要帮忙解决自家男人公司里的一些关系处理Alpha信息素过强压迫到员工Omega的问题。



“王俊凯你在没在听。”王源看着眼前敲打笔记本键盘的男人。 



王俊凯手上敲打键盘速度加快,然后抬眼看着王源,然后就把笔记本合上然后站起身来。


  


“不是说了,我给你擦头发嘛,过来我给你找吹风机。”王俊凯说着就拉着王源坐在床边。


  

“哦。”


  

王俊凯打开吹风机吹着王源的发丝。空气中是洗发水的山茶花的味道淡淡香香的,随后王俊凯就嗅到了王源信息素是葡萄的味道。


  


“我有认真考虑这个问题,可是我这信息素最近都无法的完全释放啊。”王俊凯停下了手上的吹风机,贴着王源的耳垂说道。

  


王源背后的炽热说明着一切。





“王俊凯,你真的不能再咬这腺体了。”王源感觉Alpha简直是牲口啊。


  


“不行,王源你答应我的,就再咬一会就一会。”王俊凯说着又在腺体上厮磨。


  


“不是,王俊凯虽然我们已经是合法的夫夫了。但是根据Alpha和Omega的婚姻条例规定,也不能标记释放信息素没完没了吧。”王源觉得自己腿都软了。


  


“可是王源Alpha和Omega的婚姻条例也说过,Alpha不能冷落自己的Omega不然自己的Omega会信息素紊乱,严重的还会出现身体上的不适。”


  


“所以王俊凯,我还得谢谢你喽。”王源几乎咬牙切齿的说着。


  


“谢谢就不用了,老夫老妻的,甭客气,再让我咬一会就行。”王俊凯简直就是蹬鼻子上脸外加明明是歪理一堆却又说的条条是道。


  


“谁是妻你给我说明白一点。王俊凯。”




“我我我是行了吧。那再咬一会。”


  

会议开完小员工们都快快逃离会议室,然后给王源发消息。


  

“源源老板威武,今天的总裁信息素明显压迫感小了好多,呜呜呜我们活着离开会议室了。”



对对对,看到总裁笑得样子我们都吓得差点忘词了,谢谢源源老板救命之恩。



+1


+1


+11111


  

王源躺在床上,看着刷屏的手机信息,为了自家Alpha的公司的琐事,王源真真的是舍命陪君子了。


  

反正王源去自己公司的时候已经是三天了,并且说感觉Alpha是牲口的问题现在也证实了,不是感觉,是就是!



   


评论(38)

热度(16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