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_软软

凯源太甜了

亲爱的,亲爱的,你好吗

源:新年钟声带不走牵挂
我的思念在梦里苦苦挣扎
回忆让我心乱如麻
一颗真心带着伤疤
凯:誓言恍如梦里的神话
总是经不起那风吹和雨打
沙漏刻画时间弥漫
心的泪珠晶莹如花
合:亲爱的亲爱的你好吗
是否早已把我忘了啊
曾经说好一起要长大的话
还是那样清晰可见啊
亲爱的亲爱的你好吗
是否还能把我想起啊
飘落在你脸颊的那片雪花
是我对你说的新年快乐啊
源:无人此刻陪我说话
不会觉得孤单不会被丢下
新年快乐你快乐吗
好想听听你的回答
凯:亲爱的亲爱的你好吗
是否早已把我忘了啊
曾经说好一起要长大的话
还是那样清晰可见啊
合:亲爱的亲爱的你好吗
是否还能把我想起啊
飘落在你脸颊的那片雪花
是我对你说的新年快乐啊
曾经会让人以为说过的话不会变卦
隔着天涯你现在在哪儿
合:亲爱的亲爱的你好吗
是否还能把我想起啊
飘落在你脸颊的那片雪花
是我对你说的新年快乐啊

    啊啊啊啊,想哭,烦死了,还我们合唱,还我们的资源,还我们公平对待。
   为什么所有的锅所有的错都扔给我们。为什么我们要去为你这个狗屁公司的狗屁理由一忍再忍。
   为什么只想给两个孩子最好的一切,都被否定都被抹黑,可我们还是继续爱着等着。
   安慰着自己会等到了,扛着各种打压,扛着各种骂各种污蔑甩锅的继续坚持。
   有洗粉的会问:“饭凯源有什么好,转唯脱饭吧。”我只想回答:“你他妈不想饭就别在这里倒贴。滚”
   现在还是依旧坚信凯源到的了。还是那句只要批评王俊凯王源的人,我就骂它。
    全世界最好的凯源,依旧由我们这些小蟹圆继续守护,我们就是凯源的底气。
   陪伴凯源继续一起长大――kyo的老喵
  

评论(3)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