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_软软

凯源太甜了

【凯源盛世】(古风)


拾肆

  
  那个声音,即使要一个月不见了,可那声音,王源再熟悉不过了。
  
  “喂,我说你怎么敢直接叫少将军的名讳。”
   一个驻守老将士,这么说道。
  
  而身后的回答让王源快凉了整个心。
  “少将军,王源儿,看来你在这里过的不错啊。”
  
  小将士还想说什么,结果王源转身给伸手拦住了,然后对老将士摆摆手,小将士还一脸为王源报不平的模样,可王源心里是,老刘啊,对面可是当今太子啊。
  
  王源看着将士离开,抬眼迎上王俊凯的桃花眼,还没来的及看清,就被王俊凯直接拽住手腕往回城方向走。
  
  王源看了眼都在忙碌的人们没有看见,只好被王俊凯拽着走了。
  
  一回城,被王俊凯拉进自己的房间,王源一脸懵,他怎么知道这是自己住的地方,看着一堆的东西对方在自己屋里地面上,王源才发现原来王俊凯早就到了。
  
  “王俊凯。”
  “坐下。”
  
  王源不明白,还是乖乖坐在凳子上,然后就见王俊凯从一堆的东西里找出个小盒子,打开然后拿了什么往自己走过来。
  
  “手。”
  “啊?”
  
  “我叫你把手伸出来。”
   “哦。”
  
  王源还没反应过来,自己的手就被王俊凯握紧手里然后,只感觉受伤细细沙沙的疼,然后凉凉的很舒服。
  
  “受伤了,也不知道照顾自己,王源儿你是傻瓜吗。”王俊凯一股脑的“训”起王源。
  
  王源有些哭笑不得,是啊,这个当朝的太子居然出现在边关这样的地方。
  
  王源才发现,王俊凯身上依旧是那蓝色布料,不一样的是并非什么上好的布料。
  
  “你……”
  “是,偷偷来的,怎么样。”
  
  “王俊凯,你是傻瓜吗,你知道来边关有多危险吗,你是不是没有脑子。”王源一下子就火上来了。
  
  “王源儿,你还是放不下我。”王俊凯一句话,让王源没了话。
  “鬼才放不下你。”王源堵气的说,却不知道这是说给王俊凯,听还是说给自己的。
  
  王源看着站在自己面前的王俊凯依旧这么看着自己,然后低着头低语:“你这么跑来,家里那位呢。”
  
  “你说易语嫣,她正忙着和他爹扳倒我呢。”王俊凯无所谓的说着。
  
  “那你……唔。”还没有说更多的话,王源就被王俊凯吻住。
  
  急促热烈,不给王源有一点反抗的空隙,一直到王源开始喘不开气,王俊凯才放开,然后低语:“笨蛋。”
  
  王源拼命呼吸着空气,嘴唇跟着有点疼。
  
  “王俊凯。”王源瞪大杏眼的看着眼前刚刚“欺负”了自己的人。
  “好了,说正事。”王俊凯总是可以让王源一秒“怂”的本领。
  
  “这是你要的东西,还有书籍。”王俊凯指着地上的这堆庞然大物然后坐在靠窗的椅子上。
  
  王源感觉脑袋都大了,但是再辛苦自己也的上。
  
  “你什么时候走。”王源蹲下一边整理一边问着。
  
  ……
  半天也不见王俊凯回话,王源转头看过去,王俊凯已经不知何时已经睡着了。
  
  好看的桃花眼,闭上了依旧让人着迷,长长的睫毛像扇子一般,这样的王俊凯,让王源有些心动。
  
  王源不再看王俊凯,认真的看着王俊凯带来的东西,不过对于王俊凯能来到这里,王源竟觉得有种说不出的小满足和担忧。
  
  等到王俊凯醒来的时候,屋里早已不见那日思夜想的人儿。
  王俊凯也不知道面对王源似乎所有的理智都变成孩童。
  
  你想哪个太子会不在朝堂去争那万人瞩目的位子,却跑来这鸡不下蛋,鸟不拉屎,还看不见多少人的边关。
  
  可这却都只因为这里有王源。
  
  王俊凯还在傻傻嘲笑自己的时候,王源却端着饭菜进来。
  
  “你,过来吃饭了。”王源一时竟不知该如何称呼王俊凯了。
  
  “你――”
  “王源儿,你这是还在和我生气。”王俊凯边走过来边说着。
  
  “先吃饭。可能不是很合你口味,但也将就吃吧。”
  王俊凯看着王源手里端着的饭菜,的却黑乎乎的菜,和半黄色类似饼的东西。
  王源看王俊凯坐下,自己准备转身准备走人,却被王俊凯拉住了手腕。
  
  “坐下陪我吃。”
  “你。”
  
  可当王源看到王俊凯桃花眼,所有的拒绝一下子全咽进肚子。
  
  王俊凯研究着端来的食物,将菜放进嘴里。真的不是很好吃,苦涩的味道充满口腔,王源就一直吃这个。
  
  “怎么样,不好吃吧,所以你还是快点回去。”王源看着王俊凯皱眉的模样赶紧说道。
  可王源哪里知道,王俊凯皱眉不是因为菜难吃,而是在心疼自己。
  
  “很好吃。”
  
  王源看着王俊凯又夹了一大口菜,放进嘴里。
  然后又拿去黄色的玉米饼吃了下去。
  
  王源真的很佩服王俊凯,要知道,自己第一次吃这个,差点给吐了出来,粗糙的饼子让自己难以下咽。
  
  “好了,吃完了,也该说说正事了,王源儿,你这方法到底可不可行,所谓的退林还耕。”
  
  “啊……”
  “怎么不可行,那块地既然大树都可以生长,你又怎知粮食不可以生长。”
  “王源,如果成了,你也算立了大功一件,如若不成你就跟我会去。”
  
  “王俊凯,你就这么看不起我。”王源不知为什么,明明王俊凯没有说什么,自己却因为王俊凯感觉自己不会成功感到生气。
  
  “我又没说看不起你。”
  “你就是看不起我。”
  
  王俊凯真的对王源无语了,自己才刚吃完那么难吃的菜,这家伙就过来给自己添堵,这是不想自己在这里好活啊。
  
  “好啊,级既然你这么说,那我真的看不起你下才行啊。” 王俊凯边说,边又抓住王源的手腕。
  “你你你……干什……唔。”
  王源又一次被王俊凯吻住。但这次王源推开了王俊凯。
  “你。”
  “以后再胡乱猜测我的想法,小心我继续吻你 。”
  
  王俊凯霸道的口吻让王源起身往外面跑去。
  
      因为王源不想让王俊凯看到自己又红了的耳朵。
  
  
  
  
  
  
  
  
  
  
  
  
  
  
  
  
  
  
  
  
  

评论(9)

热度(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